半眠遊記

日出之美便在于它脱胎于最深的黑暗

「偶练×你」当你强吻他

·有不足的地方 谢谢包涵

·自行代入 食用愉快






ver.黄明昊 蔡徐坤 范丞丞 林彦俊 陈立农 木子洋 

      丁泽仁






ver.黄明昊


他有些惊讶错愕的看着你 心跳不由自主的变快 骨节分明的爪轻轻捏住你的下巴 眼里多了一丝暧昧


“ 我很贪心的. ”


随刻俯身沉醉的吻住你








ver.蔡徐坤


他挑了挑眉 没等你反应过来 反手摁住了你的后脑勺 霸道般不允许你离开他一步 下一秒用力的加深了这个吻 


你些些重心不稳 蔡徐坤另一只手臂又搂住了你的腰 环环相扣 等他满足后 才拉开一丝距离 


“ 你太小瞧我的胃口了. ”






ver.范丞丞


他的笑容在这一秒定格 一下没回过神来 等反应过来 他笑出了声 趁你出神 先一步吻住你 范丞丞眼里的笑意几乎满的要溢出来 心里被蜜罐占满 他轻轻的吻了吻你的脸颊 


“ 到嘴的糖 我绝不可能让她跑掉. ”








ver.林彦俊


他故意当着你的面 舔了舔嘴唇 林彦俊勾起一侧嘴角 有点痞痞的 转身将你扑倒在床 挑了挑你衬衫的衣领 他慢慢向你靠近 仔细观察着你的眼神 



“ 交给你了 我的消防员小姐. ”








ver.陈立农


他的脸瞬间像是充了血 偏偏嘴上还死不承认 他用手背擦了擦自己的嘴 不想让你看到他害羞 结结巴巴的说你不矜持



他的手慢慢收紧 勾了勾嘴角 陈立农的脑子瞬间乱成一锅粥 干脆利索的弯下腰亲了亲你 



“ 不就是想亲嘛 我让你亲就是了.. ”








ver.木子洋


“ 你刷牙了吗. ”








ver.丁泽仁


丁泽仁的脑子瞬间一片空白 不知所措 怕说啥错啥 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来面对你 不知道现在该采取什么措施 



“ 嗯 你亲我了 挺好的. ”

评论(44)

热度(59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