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眠遊記

日出之美便在于它脱胎于最深的黑暗

「偶练×你」关于女友身材

·大厂男孩视角

·有不足的地方 谢谢包涵

·自行代入 食用愉快.



ver.黄明昊 蔡徐坤 范丞丞 朱正廷 毕雯珺





ver.黄明昊


我家那只吧 怎么说呢 高高瘦瘦的 都快赶上昊哥我了 但是吧该有肉的地方还是有的 至于不该有肉的地方呢 咳也有






ver.蔡徐坤


我宝宝啊 属于那种可爱御姐类型 用她的话就是可盐可甜 也就是脸蛋软软的 那种邻家女孩吧 但是穿蕾丝睡衣的时候就特不把我当男人 尤其是那种真空的 






ver.范丞丞


她呢 主要是“天使的面孔” 身材 唉 不提了 主要是跟着我丞爹被喂胖了 但是 有肉真的手感超好 咳 我知道我媳妇超爱我的 *一脸傲娇*






ver.朱正廷


我们家宝贝啊 身材超好的 辣个胳膊腿啊什么都瘦瘦的 穿什么衣服都好看 而且我宝贝属于吃不胖体质 我都羡慕 嘿嘿 真的超爱我们宝贝啦






ver.毕雯珺


哎呀 我们家老妹儿啊 她吧就是 乖乖巧巧一个小姑娘 超听我话那种的 但身材明明就是那种 性感妩媚 哎呦总之就是能满足我 啊一天天这弯绕的 憋死我




最近比较忙 都没时间码文

好不容易找到的库存 谢谢包涵


评论(9)

热度(134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